別懷疑,你看的標題是正確的...

本姑娘真的認識這個集團的幫主...

 

我相信有些人也認識她...

這是那個集團中的共犯寄來的用品哦...

DSCN4615.JPG 

 

看到上面左下角的照片就知道是誰了吧...

不過幫主不是那位美豔的新娘--襪姨...

 

而是...摩媽..........

 

摩媽打電話告訴我,

親愛的襪姨要結婚了,

問我肯賞光參加婚禮嗎?

我當然願意啊~~~

我最喜歡參加婚禮了耶~~~~

 

沒想到一個星期後收到黑貓的包裹,

內有一堆清潔用品+襪姨的婚照...及襪姨親手寫的自白書..

DSCN4617.JPG 

 

什麼,

襪姨早婚了?!

都怪襪姨沒部落格...

原來她早跟我一樣是歐八桑我都不知道啊~~~^^~~~

DSCN4618.JPG 

末了還加上一句,

小可是無辜的...

 

可惡...

小可...

我上當都不只一次了...

 

ps:僅以此文提醒大家:

     小心這位首腦--小可...又名摩媽...

     她...實在太高竿了啊~~~~~

     還好她的本行是資訊業的...

     如果是購物專家..那俐晶要靠邊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