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拔曾說我是個自尊心自信心很強又愛面子的人.

人前總是裝做若無其事過得很好的樣子.

那是因為我不想漏出脆弱的一面給別人看到.

我寧可笑嘻嘻的讓人覺得我很快樂....

我想我是駝鳥心態吧.

笑笑的...日子就會過得很快樂不是嗎?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坐月子坐到要上班的倒數第4天,

接到同事來電告知我接到主管電話嗎?

因為她得到消息...我是部門被資譴的其中之一人...

當下我腦袋一片空白,後來她說的話我完全沒聽進去...

掛了電話看著報紙...卻一個字也讀不進去...

"什麼?...資譴...我被一腳踢開了嗎..."

我抱著妹妹走進房裡忍不住落淚...

大姐走進來...我流著淚告訴她這件事...

大姐要我別擔心,大不了再找...她說我有一技之長怕什麼?

 

其實我難過的是...

在我坐月子資譴我...

令我覺得有被不需要...被一腳踢開的感覺...

原來辦公室的人情事故歡笑都是假的.

頓時我覺得失去我的自信心,

生完妹妹後,看著自己還留著7公斤肉的身材已經很沒自信了,

被公司資譴更是把我僅存的自信心更是摧殘的一滴不剩...

我心裡想:

難不成是懲罰懷孕生小孩的我嗎?

如果今天我沒結婚生孩子...那人選還會是我嗎?

 

為了要找回被需要的感覺,

我登錄了人力網,一星期內面試了幾家公司...

連林口的公司我也跑去面試.

我想要證明我不是沒人要的歐巴桑啊.

一直到接到錄取通知後,

我才發現...老歸老還是有人要的啊...

這期間子公司的同事幫我跟那邊的顧要提起我,

也讓我去那上班...

只是上了2天我還是很"卒辣"的婉拒著這份工作,

我想短時間我不想看到跟原公司有關的事...

看電視看到跟原公司有關的頻道我也覺得那離我好遠好遠...

不想看不想看...我不想看啊...

就連以前要好的同事-小舒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談一談?哭出來也沒關係...

我跟她說...我不想談...就這樣吧...

另一個同事苹菁也打電話給我說:

其實留下來的人不見得是好的,

畢竟工作量增加...也不知道哪天隨時接到外資的通知被資譴...

我告訴她,

如果是在我回去上班後再資譴我,

我的自信心還不會傷的那麼重啊...

 

那幾天,我忙著找工作疏忽了妹妹...

一直到她發了燒...38.5度,

醫生說沒看過這麼小的BB感冒...

 

 

我這傻媽媽才想到,

笨...原來需要我的一直在我旁邊啊...

 

現在我也下了決定要做一件以前想卻不敢做的事...

我也不知到會不會成功,

但看著我家的妹妹給了我勇氣...

 

媽媽,你要加油哦...不然我會沒有ㄋㄋ可以喝耶...

 

 

謝謝公司一些關心我的人:憶君,小羅,佳慧,虔慧,小舒,阿桃,敏惠,郁姿,苹菁...

現在心情已平復許多...

也謝謝米米媽問我要不要在他新開的牙醫診所幫忙...謝謝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