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伯伯們:


我是阿涓,
今天是我滿月的日子,
我媽一早就給我穿金載銀,
還穿上儷靜阿姨送我的新衣拍照.


瞧瞧~
我阿不阿花勒?





我媽給我PO這啥醜不拉機的照片,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小眼睛翹鼻子勒...


看~~~

這張看起來像不像董事長啊~~


可愛又有氣勢吧!
<雖然還是一樣小眼睛翹鼻子啦...哈哈...>







對了,
為了慶祝我滿月...
今天早上5點我媽被我叫醒換尿片時,
我準備了一樣東西送她,
我很有心哦~~~~


瞧~
我瞄的很準!
直接噴到我媽肚上~~哇哈哈哈~~~~


<<娘按:馬的~妳給妳阿母A記勒!!~我給你真黃金,妳給我這假黃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