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在即,突然想到媽媽教室一次都沒去過。
於是上網找了一些媽媽教室的課程,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個網址<請點我>
報名了惠氏S-26的課程。
去到現場才知南京東路三段的教室是三商人壽的教室,
也就是跟三商人壽合辦的活動;
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不喜歡參加太商業化的活動,
會有點被推銷的感覺。
 
不過這場還好,
手上只拿到一張三商人壽的嬰兒保險問卷單,
整場也沒推銷保險。

 

講師是在新光醫院當護士有10年經驗,
她找了一對夫婦試範如何幫老婆舒壓按摩。


 
聽說這招媽媽會很舒服勒




這招是萬一胎兒不正可以做的雞胸臥式,
要我這麼做腰可以會斷吧…
à講師說肚子下面可以放枕頭比較舒服。


 
這招是萬一要生的時候,
老公在後面抱著…
老婆手放膝蓋彎曲使力…
讓我想到小笨媽的那幅太空豬的畫。




整堂課我覺得還不錯,
S-26跟美商人壽都沒啥強迫廣告的行為,
所以聽完覺得收穫不少;
當然會後會問媽媽問題,
答對的都有獎品;
我想要獎品,
但想歸想…手不敢舉….
旁邊一堆媽媽為了獎品還真是卯起來舉手。
我真是卒拉勒~~




 
會後拿到甑品,


 
內有:
媽媽與寶寶6月號、奶粉分隔盒、
嬰兒圍兜、小孩身高量尺、
小紗布巾、拋棄式牙刷、迪士尼CD、試吃包的夾七碗油飯。



 
第一次看到這麼迷你的油飯耶...





整體來說我覺得講師跟贈品都不錯,
課程也蠻精彩的啦~~
 


***提外話****

課程結束時已是下午4點,
老實說老娘肚子快餓屎了,
中餐沒吃就去參加了,
這就是嫁給一個不愛吃東西的老公的缺點--常常餓肚子。


不過我已經學乖了,
想吃什麼一定自己先去吃...才不會餓了肚子問先生要吃啥,
然後得到的答案是:我不餓耶。


言歸正傳,
上課中時我的滿腦子都是食物,
想說等下要去吃頂瓜瓜...炸雞跟薯條在我腦海跑來跑去,
結果發現南京東路3段那有間炸豬排店--福勝亭。


我的腳不自覺的走進店門,
下午4點半個人都沒有,




我點開運豬排套餐,
這樣才150元台幣~





白飯+味曾湯+高麗菜絲可無限加哦~

 


因為餓昏了
我有跑去加白飯跟味曾湯,.





我之前在日本非常不喜歡吃高麗菜絲,.
可是這次我覺得高麗菜絲真是美味啊~~~
請服務人員加了2次....
瞧~
這間的豬排炸的好好吃又大塊呢~





全部吃光光,.
難怪我上回2週就胖3公斤....
一餓就頭昏眼花,.手腳發抖勒~~~~
生完再減肥~~生完再減肥~~生完再減肥~~





以下是福勝亭的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去嘗嘗,
便宜又好吃呢~~~


福勝亭<<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