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自豪連3次產檢體重都維持在69多...





沒想到才2個星期,
再次的產檢竟破70了...
還直接跳到72.6公斤...
妹妹也多長300g...





醫生照例看到我肚子大叫...
太大了吧~~~
像37週勒~~~



我跟醫生說我最近下腹悶痛...
腳又腫的不舒服...


醫生回我:

沒辦法,肚子畢竟不是拿來設計放BB的...


我勒圈圈叉叉...

我還期待你告訴我該如何消腫消痛勒...


這2天肚子更悶了,
腰常一陣抽痛....
我看真這幾天要跑醫院了...
真是又期待又害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