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娘家都遇到社區也是養黃金的LION媽,

前幾次她看到我可能以為眼花吧~~

畢竟我現在挺著肚子...再加上好久沒帶SORA散步,

所以她可能都沒認出我.


今天她站在我面前攔我嚇了我一大跳,

她看著我肚子問我:

什麼時候結婚的怎麼沒告訴她?

我笑笑說今年初...

她又問我何時要生?

我說8月初左右...


她又接著問:SORA到哪去啦?

我說在SORA拔那一陣子了...

那你現在跟SORA住信義區那嗎?

<<她果然好記性...連SORA拔住哪都還記得>>


我說:

沒有...我跟他分手了...

沒想到LION媽馬上大叫怎麼可能??

你不是還為了想跟他一樣學日文去日本怎麼...

接著眼框泛紅叫我不管如何為了bb要加油哦~


我想到社區另一個養黃金的媽媽也曾問我媽說:

好久都沒看到我家SORA了呢~~

我娘竟回答她:

因為我女兒懷孕了,所以把SORA送人了...

我回家時我媽告訴我這件事...我差點昏倒...

我大叫~妳幹麻要這樣說啊!!!


SORA 一開始放SORA拔那是因他開刀...

後來遇上信義幫的狗友們再加上SORA拔每日可以溜他3小時...

我才先把SORA放那....

畢竟我自認常加班晚回家的我....

常讓SORA憋尿到8點等我實在殘忍...

他還曾有次忍不住跳到我床上尿尿跟便便...

我再愛他都捨不得讓他過這樣的日子...

SORA拔的工作是彈性的所以他也在不捨的情況下提議先在他家讓SORA養病,

這一養...

我去看SORA時都發現他好愛信義幫的狗伴們,

可以自由的跑...再也不用等我到8點多才能尿尿了...

連我有時提議接回汐止小住時,

SORA拔都面有難色...

我知道他也捨不得...

再加上SORA不喜歡離開信義幫...

每次都會露出哀怨的表情給我看...

我也不能怪他...如果我是SORA...我也想跟狗友們天天一起玩啊~~


我常想...

現在我已經不是他的媽了...是不是該把名稱改掉...

不能再自稱SORA媽了...說不定那小子也忘了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