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來一直很自豪我的肚皮圓又滑,

不枉費我每天塗一堆乳液.

同事提醒我塗的時候要記得連大腿內側一起抹,

免得像她一樣妊娠紋長到大腿.


昨天跑回娘家洗澡,

對着鏡子抹痱子粉竟發現....


天啊~~~~

有紋...有紋....

而且長在左邊大肚的下側...




想一想扳開右邊的肥肚檢查...

媽啊~~~

難不成在我無法彎腰塗下腹的那天起...

紋悄悄爬上了我的肚~~~~~~~~~~






鼓起勇氣站在客廳的陽光下拍...

天啊~~

我要昏倒了....

真的都長到下面我抹不到的地方...

哭泣啊~~~~~~~~






我想到國中的健康教育老師曾說她很自豪她懷孕一點紋路都沒有,

一直到有天洗澡老公進來浴室問她:

妳屁股後面那個是什麼?

她這才知道原來她不是沒有紋啊~~~

原來紋偷偷爬上她的屁屁啦~~~



ps:不知上個月生的小笨媽...有沒有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