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聽人家說到懷孕後期會水腫,


7個月前我都沒腫,

還很慶幸說運氣不錯...

直到上星期我先生說我的腿好像腫起來...

竟叫我乳牛...大象......


脫掉襪子發現"勒痕"久久不散...

我後面的同事在四月底生之前告訴我,

她每天都跟老公一起洗澡,

而且為了防妊娠紋老公都會在她洗完澡幫她抹上妊娠霜,


我聽了是蠻羨慕的~~~

至少聽起來雙方的互動不錯,

懷孕後發現自己自信心喪失,

每天看了自己身體胖的胖...

連人家說會黑的的地方也黑了...

看了都覺得別人恐怕會驚聲尖叫吧~~

唯一感動的是肚皮中那個踹不停的胎動證明她很健康...


此時另一半的態度很重要吧~~~

如果言語或態度多一些關懷...

其實會忘記身體的不適...


可惜我現在身體的不適大過於一切啊~~~

那個腰每天都覺得快斷了...

真是給它痛到不行...


這星期突然強烈到好想看妹妹長怎樣,

雖然我爬網路看大家都說照3D或4D的超音波基本上是不必要的,

畢竟照時必須要7個月以上,

就算看到怎樣了也很難終止妊娠.


不過我不是想看她健不健康,

因為健不健康我的產檢醫生用一般的超音波就跟我說五官跟手腳都很ok!


我只是耐不住要等到2個月後才看的到她,

於是興起去拍4D超音波.


打電話去臺安醫院-->超過8個月不拍,偏偏這星期醫院已經排滿沒空.

打去馬揭醫院-->只接受30週以內.

我的產檢醫院-->康寧,沒有4D的超音波

一開始產檢就有問護士4D超音波的事,

她說伊醫生並不鼓勵做 4D超音波,

因為對BB跟媽媽並沒有啥實質的幫助,

只是滿足媽媽的虛榮罷了.


好啦~~~

我承認是虛榮到想到妹妹的長相啦~~~

打了5,6通電話終於有家醫院肯收有又有空檔-->台北醫學院.


唉~

虛榮的結果是失血2,800元....

有DVD影片((約30分鐘吧)),

彩色照片7-8張+黑白照片6張.

<<現在想想,有點小小後悔跟大大心疼coco>>





其實一開始看不到妹妹的臉,

有的醫院拒絕30週以上的媽媽拍的原因就是怕BB太大,

到時手跟腳都遮住臉看不見,偏偏一拍就開始收錢...

如果花2千多只拍到手那是很不符經濟效率的.

所以他們寧可婉拒你的光臨!


妹妹說:

我還不想給看啦~~~





醫生叫我翻過來翻過去的,

又拍拍我的肚皮要叫妹妹把手放下來...


妹妹:

好啦~給你們看半邊的臉~~~~





好不容易妹妹肯轉過來了,

我卻發現...這...眼睛不會是黑青吧...







本來醫生要叫我去外面走個15分鐘或去喝個東西,

此時妹妹又賞臉了...

我終於看的比較清楚了...

不過,

我的媽~~

怎麼是個塌鼻啊~~~~~






再仔細一看...

嘴比眼睛還大啊~~~~

難不成...老娘我要開始幫你存嫁妝嘛....






其實每次去醫院檢查都想有人陪,

偏偏事與願違...只能自己開車去...

好像做了媽媽就要開始學習獨立,

再也不能享有小姐時的種種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