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搬去中和後,

msn及skype一一被鎖起來不能用...

斷了與外面的連繫也就算了,

連網路也大部份被限制看不到大家的文章了...

上班開始一點樂趣都沒了啊~~~



公司的理由是因現在詐騙太多擔心客戶資料外流...

說到這,

我上個月分別接到自稱是"東X購物"跟"奇X購物"的客服電話,


我買什麼,金額多少,送貨地點...都說的一清二處...

內容也是老套,

說不小心弄成分期付款,

<<我在奇X是用ATM轉帳...還能分期..真是騙我白癡啊>>


當下我笑笑說:

弄錯就算了沒關係滴~~~~就掛了電話~~~


不跟她們嗆聲的原因是,

我很同事在電話吐她們~或罵她們...

結果反遭對方怒罵或是再打電話來騷擾~~~真是做賊喊捉賊勒~~~


另一個同事是聽出他們的大陸口音,

對方自稱是東X購物的 " 會 ㄏㄨㄟ\ " 計部的,

當場一聽馬上笑出來....


************

前天上班到中午腰酸到不行,

怎麼坐都不對...

於是請了半天假提早一週去產檢,

照慣例躺在診療床掀開我的衣服露出我的肥肚...

誰知尹長生醫生一拉開門簾一看我肚子驚呼:


妳肚子怎麼這麼大~~~

然後再看向螢幕的週數說~~

算錯了吧~怎麼只有27週!!




照了照超音波量了妹妹的頭圍,

說這麼大可以改成7個半月....

那我不是要提早生了...


<<快生吧~~快生吧~~~我每天都這樣祈禱啊~~~>>


尹醫生估妹妹1300~1400公克,

說比上個月的700克又胖了一倍~

我這回自己的體重還維持跟上個月一樣65.9公斤~

終於有自制力了吧~~^^~~

目前"只"胖10公斤~~哈哈~~

<<同事笑我說是懷孕前就胖起來等吧~~>>


只是末了尹醫生說:

這不是妹妹嗎???

那你還把她養那麼壯???


1400還好吧~

尹醫生您太緊張啦~


每天看肚子倒不覺得大,

於是回家又自拍幾張照片發現...


跟上個月比果然大不少啊~~

這張看起來還好啦~





這張.....果然覺得大的驚人,

我開始害怕自然產的過程了...

有點考慮剖腹...


我肚上的燙疤讓醫生嚇一跳,

誰知道煮玉米的沸水會那麼"毒"啊~~~





還是遠拍好了~

看起來沒那麼胖~~~呵~~自我催眠中~~~






醫生警告我不准再吃麵包跟蛋糕了,

否則下個月產檢會更驚人,

連愛吃的麵包也被禁了....

唉~~~接下來幾個月難熬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