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懷胎10個月不難吧

至少吃飽睡睡飽吃

-->這我從年輕就會了‧不用教哦


誰知每個月的產檢每次都被醫師唸

第2個月的產檢才露出肚皮就說我小腹已經突出來了

要注意體重哦

-->天知道老娘從年輕小腹就沒凹過勒


第3個月已經胖5公斤了

醫生依然叫我要節制的吃東西

說什麼一個月只能胖一公斤

-->當下心裡浮起:說的輕鬆你來給我懷看看


第4個月比第3個月才胖2公斤

我心想醫生應該會誇我不錯有進步


沒想到...

還是那句超過目標一公斤!要檢討


昨天離預定的產檢還有幾天

但因上班下腹疼痛再加上肚皮覺得簡直要裂開‧緊的不得了

於是匆匆請了假直奔醫院


醫生照例用超音波觀察

他說妹妹的五官跟手腳都很漂亮

一問他體重...

馬上大叫

已經700公克了‧太重了
上次才400公克‧長太快了哦

要多吃些深海魚油以防早產哦


沒想到

這回沒被唸自己的體重

反被唸把妹妹養太肥了


醫生啊~~~

懷個孕你也太苛求我這個高齡媽媽了吧~~~~~~~

你知道我這把老骨頭天天腰痛‧半夜睡不著嗎

難怪同事說小孩是媽媽用命換來的啊~~~



*************************

那天看今晚誰當家

看到特別來賓--岳庭懷孕五個月體重竟只有50公斤

再加上看了岳庭跟胡珮蓮的孕婦照後

我也決定要自己拍幾組來留念一下

畢竟女生一生中肚子像青蛙的日子是區區可數的啊~~~


這是胡珮蓮的大膽尺度




我沒膽拍裸照‧再加上胖得自己覺得一點都不美

所以穿了買來從沒膽穿的比基尼來壯膽

正面照來一張




側面照能看的更清楚我的青蛙肚




再來一張瞧瞧




現在已經65公斤了‧整整胖了10公斤

而妹妹卻只有700公克

那我那多出來的9公斤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