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打了一通電話想帶Sora回家


*****************************



女 : 星期五我可以借Sora一天嗎


男 : 小姐.妳已經結婚了耶


<<心想 : 什麼...我不懂意思....再問一次...>>


女 : 星期五我可以借Sora一天嗎


男 : 喂~~小姐.妳已經結婚了耶


女 : 你是說你不方便嗎?那就算了



*****************************


我變笨了嗎<<雖然有同事覺得我本來就沒長腦子>>



那句小姐
.妳已經結婚了耶】後面是指:


小姐你已經結婚了耶 ---> 你還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才用公共電話打啊.就是怕造成你的困擾>>


小姐你已經結婚了耶 ---> 你還想見Sora? 

<<可是以前你說就算分手.我想看Sora還是隨時都可以>>


小姐你已經結婚了耶 -
--> 你還想借Sora

 
<<你是說以後我不能跟你借Sora了嗎>>




這讓我想到我大妹的前夫在他們分手後


只要我們打電話開口



他每週都會讓他們的小孩來我們家住幾天



但自從他知道我妹再婚後


對於我們電話的回答一律都是"不方便耶"





所以是說...


我以後再也不能看Sora了嗎
? 


我不願想真正意思是什麼



也許是你不想因Sora再看到我



我能說什麼


當初我做了這個決定後



我家人就說那我必須放棄Sora了
.不要再去看他


我還傻傻的問 : 為什麼
? 感情跟Sora是兩碼子的事吧? 


我姐回答 : 


彼此看了會難過吧
.何況以後你們彼此的另一伴會怎麼想




原來~~~~


人家說不要男女談戀愛時共同養狗這句話的意思是這樣



自從他開完刀我不忍心要Sora回家



我認為Sora跟著你比較幸福快樂


因為你可以為了他每天帶他出門溜3小時



所以有時我下班再繞去你那看看他
.摸摸他


終究是我想的太單純太美好



但我也不能怪你啊


畢竟若角色對掉.也許.也許


也許我也會這麼做也說不定吧.....







我的胖寶貝.你要乖乖的聽拔拔的話哦


不要為了追漂亮的黃金妹妹或追別人家的球


就裝聾聽不見拔拔的呼喊


不管你在哪裡.媽咪我永遠最愛你了






*****<<補充>>***********


有2個人留悄悄話給我



一個是每天跟Sora一起溜狗的Sofi姐姐



其中一個是我想不到的他



原來我真的是短視的傻瓜



我應該仔細想想這些背後的含意是什麼




你難道不知道我在保護你還有保護你的婚姻嗎?


除非這根本不是你所想要的




我欠你的豈是一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