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已經跟我分居很久了


每次想帶回家


他爹老是說
『妳覺得他在妳家會比較快樂嗎


說的我啞口無言

我必須承認他在他爹那的確得到比我還多的照顧
友善的狗伴也多於汐止這
所以我只好接受偶爾下班去看看他


星期五晚上硬盧終於得到榮恩可以帶他回家跟我睡


剛好聽師姐說星期六是佛教的涅盤日
師姐說這天吃素對自己跟冤親債主是很好的功德
於是幫 Sora煮了他生平的第一餐素食料理


這小子多捧場啊
一直在廚房看媽媽下廚




Sora
媽媽妳煮好慢哦~~~我腿酸.肚子餓.眼珠看得好累啊~~~





乖~
先給你一根蘆筍聞香香哦~~~





鏘~鏘~鏘~鏘~~~~鏘~~~
炒了一盤素飯
燙了蘆筍+豆皮+菇類+水煮蛋+蘋果+南瓜





我本來想學一米媽小皮同學排的美美的
無奈沒慧根
還好這小子眼珠裡只有食物
根本不會分辨美醜跟味道有啥關係





這小子果然有佛緣
第一個吃光光的竟是素炒飯
是媽媽廚藝好的關係吧~~~哈哈哈~~





乖孩子~
這麼賞光~~~全部吃光光勒~~~~
說~~~
你一定是真的覺得很好吃才光光的吧?
跟江湖中傳說的『黃金愛吃到連狗屎都吞噬』無關吧?!






********後記***

星期四Sofi姐姐說他們公司附近新開間Mister Donut
基本上我現在對Mister Donut已經沒啥激情了
上回老姐買了10個放桌上我也只拿起一個嚐嚐


但因Sofi姐姐說新開幕有送東西
聽到『送東西』這3個字我的眼睛亮起來


送什麼呢





就DM扇子上的袋子
我上某拍賣網有賣家賣230-250元不等
我貪小便宜的心又蠢蠢動起來
於是真的跑去買


這個藍色的袋子花了我


25元甜甜圈+來回車資40+....一個多小時....的...排隊....





可惡
Sofi姐姐~~~
以後這種好康不要再告訴我了
一個30幾歲的人跟10幾歲的學生一起排隊....真的很丟人啊...


尤其是旁邊的店家都用不可思異的眼光問說


『這甜甜圈這麼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